首頁 > 校園新聞
資傳系畢業校內展開幕 展現團隊成果
文/吳鎮全     【2005/3/29】友善列印
畢業展是整個團隊成果
文化大學資訊傳播學系2005應屆畢業生畢業展29日早上10點於華岡博物館舉行開幕式,敬邀資傳所老師們共同剪綵,此次參展的應屆畢業生皆著西裝表示莊重,更希望將自己於文大四年所學專業呈現在這畢業展中,成為青春回憶裡最美的篇章。

剪彩儀式後,畢業展指導老師王和慶首先開場致詞。他表示畢業展至今屆已七年,學生一年比一年進步,也可藉此展學習做人做事。王老師說:「畢業展是整個團隊成果,包括很多系上師長、朋友,藉由合作將可使得展出更為成功。」

韋光正老師說:「很高興大家都要畢業了,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簡短有力的致詞贏得滿堂彩。林俊偉老師指出,由展覽不少作品可看出資訊傳播已經轉型,不在侷限於平面。他說校外展應該可以擴大邀請,想必可使本校資傳大放異彩。

胡詔凱老師則認為畢業生應該把此展覽的一切留下來,包括書面、電腦資料等,甚至參展時的問答,都可以側錄下來。這些資料除了紀念,將來可以參考與改進,相信對同學會有所助益。熊亮原老師說:「恭喜大家畢業!作品相當令人感動!」

致詞結束後,應屆畢業生與指導老師合影留念為開幕式畫下句點。校內展覽期間為3/28到4/8,而校外展於台北市政府一樓中庭外廣場,時間為4/22到4/26,歡迎同學們到場參觀。

點閱人次:357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