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元大證券徵才簡報 提供正確求職心態
文/吳美玉     【2005/4/1】友善列印
元大京華證券陳國樑經理提供他的工作經驗給學弟妹們做為參考。
元大京華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於三十一日下午一點假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舉辦徵才說明會,陳國樑經理以學長的身份,提供他的工作經驗給學弟妹們做為參考,陳經理希望同學們在處於求職場上的劣勢時,能多想想自己未來想做什麼,以及自己可以做什麼。

陳國樑經理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同學們,雖然文大在職場大部份是弱勢,主要從基層做起,但是也有優勢,像業務單位都喜歡任用文大的學生。對於往後進入職場的心態,陳經理說,大家要有一個認識:受僱者有被利用的義務,所以要多少福利得要自己去爭取。

陳國樑經理接著以Power point的方式為同學們簡介證券交易市場、元大京華證券業務概況等實際金融狀況。陳經理建議學弟妹們平時多讀企業名人傳記,不斷給自己目標,不斷地自我提昇,當覺得企業名人的經歷不值一哂時,就是自己成功之時。陳經理表示,同學們如有興趣了解相關金融資訊者,可上http://www.yuanta.com.tw/元大京華證券網站查詢。

點閱人次: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