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盛況空前! 學生會《大公司小老闆》首映會 人潮從華風堂擠到大賢館
文/楊玲  攝影/顏維徹   【2005/4/1】友善列印
學生會首映《大公司小老闆》盛況空前 人潮從大義蜂擁到華風堂!
文大學生會3月31日於華風堂全台首映好萊塢新片《大公司小老闆》。學生會活動部長鍾澤胤興奮地表示,《大公司小老闆》在各大戲院正式上映時間是4月8日,很高興能為文大同學搶先放送,而這幾天來詢問的同學也高達近千人,500張限量的門票在極短時間即被同學索取一空!

這次首映活動盛況空前,下午2點以後,人潮漸漸湧入大義、大典間,尤其4點廠商開始進駐後,同學排成好幾行隊列,等待玩遊戲拿豐富贈品,不到1個半小時,全部獎品一掃而空,五點多以後人潮更是塞爆了華風堂,等待領票進場。在細雨紛紛的天氣下,隊伍從華風堂門外排到大賢館,甚為壯觀!

活動負責人林昭佃說,從下午2點以後,人潮不斷湧現,把整個大義大典間塞得水洩不通,所有工作人員都忙得不可開交,5點多以後人潮更是擠爆華風堂,使他覺得相當的不可思議!看到同學那麼踴躍參與,也讓他覺得心血沒有白費,非常感動!

學生會行政部長王志豪表示,這次活動空前盛況,歸功於有力的宣傳。這次的宣傳時間從很早開始就進行,而且透過校園媒體以及學生會本身的電子報系統對外播送,使更多同學得知此次活動!而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直到電影播放後,依然有同學冒雨前來詢問,雖然很抱歉沒辦法讓同學進場,但他深深覺得,只要活動具吸引力,一定可以吸引到同學的目光!

史學四李珮瑜表示,這真是一部溫馨勵志的片子,在繁重的課業下,有這麼好的休閒活動,真是非常棒的一件事!她也希望學生會以後能多辦這類型的活動,造福同學! 財法三的許展榕覺得,這次有很多廠商進駐,能看免費電影又可以拿豐富的獎品,真的是非常好康,如果以後還有這樣的活動,他一定第一個舉手參加!



點閱人次:478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