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語文中心英語拼字競賽 在樂趣中學習英文單字
文/邱珮瑩     【2005/4/15】友善列印
「英語拼字競賽」將於28日登場,歡迎想挑戰英文字彙的同學前往報名。
文大語文中心93學年度第二學期舉辦了一連串的英語競賽活動,將於4月28日登場的是「英語拼字競賽」。主辦的胡迪老師表示,希望同學們能在活動中找到樂趣,達到認識新英文字彙的效果。

「英語拼字競賽」報名時間,從15日到22日的上午九時到下午四時,報名地點為大典館一樓語文中心第11教室辦公室。比賽將在28日下午6時假大典館一樓第5教室舉行,歡迎想挑戰英文字彙的同學報名參加。

比賽的方式採用「The Scrabble Scramble」電腦遊戲軟體,胡迪老師說,這是一套很棒用來學習英文的軟體,他在美國的時候,常常和朋友一起玩。遊戲開始時,非常容易上手,但越到後面,比賽就越難,所以,他提醒同學在比賽前,要多多認識英文單字,比賽當天,更不要忘記帶自己的英文字典。

胡迪老師告訴那些想參賽的同學只管來參加,並與同伴享受比賽的樂趣,贏得比賽後,將可以帶著「甜蜜」的獎品回家,那就是可口的巧克力糖果。

點閱人次: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