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語文中心英文歌唱大賽名單出爐嚕!
文/莊之淵  攝影/陳楷為   【2005/4/4】友善列印
語中英歌比賽台上使出渾身解數賣力演出,台下也聚精會神欣賞
語文中心於4月1日晚上於興中堂舉辦英文歌唱比賽,當天個人類組有10人(流行組6人,傳統組4人)參賽,團體類組有10團(流行&搖滾組與傳統組各佔一半)參賽,當天外籍女老師唐安琪還著性感黑亮緊身衣出場,驚艷全場,評審為語中老師,分別為sean.Gunther.Georgia.Sam.Chucky.Curtis.Jults,值得一提的是,前三者還上台表演樂器(依序為電子琴.吉他.非洲鼓),可見語中老師真是多才多藝,不讓參賽者專美於前。

參賽者也是多才多藝,有表演歌劇.流行音樂.搖滾.也有人用豐富熟練的肢體語言來配合歌唱(ex:Joni Sue Cindy & Julia),讓觀眾看的會心一笑,配合主辦單位的聲光音響設備,與豐富多元的音響樂器,硬體設備可說具有為一流水準,現場觀眾坐滿,許多人還站著看,觀眾約有50∼60人左右。

比賽共分四組,個人參賽類組分流行組與傳統組,團體(2人或2人以上)參賽類組分流行(或搖滾)與傳統組,個人流行組第一名為英2B陳芃彣,第二名為Jackson,第3名為英2B蔡承芳,個人傳統組第一名為英1A王慧文,第二名為Fion,第三名為英2A黃怡婷。

團體流行(或搖滾)組第一名為Lisa Petty Lily Snow & Tracy (資傳1B宋柏蓉.陳佩吟.李惠婷.張雅婷.林辰芳),第二名為Lee & Patrick(國術系的李宗晏.田勝國.黃顯堯.簡欣穎),第三名為Phoenix Sherry & Jasmine(大傳 2A的李依若.孫玉燕.徐詩惠)。

團體傳統組第一名為Patricia & Judy(英2的宋曉佩與蔡雅蒨),第二名為Joni Sue Cindy & Julia(新2B的江美萱.蘇愛茹.黃馨儀.沈晉光)第三名為Joseph & April(資傳1C的盧約聖與劉芝旻)。

點閱人次:440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