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大傳系第九屆畢展8日登場 七年級生要大聲說:「草莓已經成熟了!」
文/蔡玉芳     【2005/4/7】友善列印
文大大傳系第九屆畢展「草莓成熟時」將於4月8至10日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5F登場。
文大大傳系第九屆畢展「草莓成熟時」將於4月8至10日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5F登場。此次畢展主要訴求為打破外界對草莓族的刻板印象,首日開幕就邀請黃志雄學長一同踢破代表七年級草莓族負面形象的看板。畢展活動玩偶草莓妹與無敵鐵金剛也要告訴大家,草莓已經成熟,七年級生也有堅強的一面。

8日下午2時開幕式,六輛重型機車將載著貴賓黃志雄與大傳系師長們抵達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正式為大傳系畢展揭開序幕。藉由畢展的主題「草莓成熟時」,這群七年級生的大傳系同學透過自己的作品,證明在經過大學四年的洗禮,非但有所成長,也已蓄勢待發,就像一顆成熟甜美的果實一樣,不再是徒有美麗外表的空殼。

畢展作品分為網路組、音像組、公關活動組、論文組、攝影組等,藉由展覽的方式,增加社會大眾對他們的了解,也傳達出對社會的感情與關懷。各組指導老師包括影音組楊祖珺教授、公關組的賴祥蔚教授、網路組的唐大崙教授、平面組的胡詔凱教授等。

文大大眾傳播傳系日間部於82年8月成立,設立目的在於培養有關大眾傳播工作方面的通才和策劃人才,教學結合理論基礎及實務訓練為核心,佐以人文精神的養成與傳播科技的運用。目的在培育具有公共傳播策劃、電子資訊傳播專業、傳播理論基礎,三方兼俱的全方位傳播專業人才,同時培養其公關管理協調的能力、整合網路新科技的能力、批判性思考的能力。相關活動介紹請至大傳系網站。

活動展覽地點: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5F(臺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近國民黨黨部、中正紀念堂捷運站、臺大醫院捷運站。

點閱人次: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