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菲華樓時尚景觀 文大同學期許樓館功能多樣化
文/吳美玉     【2005/4/16】友善列印
具有現代感的外觀菲華樓,最常被誤認為是咖啡廳。
菲華樓於整修後首度啟用,不但室外設有大陽傘的桌椅,在室內天井部份還有水池設計,搭配海芋植栽,簡直是美呆了。自然悠閒的氣氛,令人打從一進入後便流連忘返。同時也成為文大新的駐足景點,由於具有現代感的外觀,常被誤認為是咖啡廳,同學們均希望能具多功能用途。

文藝二彭嘉豪說,這棟建築物頗具現代感,是課餘散步的好場所。文藝三陳信君說,整體來看是OK的,但是很希望是露天咖啡廳。新聞一陳韋男說,想想文大中,菲華可算是最美的一棟,對其感覺很好,而且因為他住宿舍,閒暇時還可以來這裡唸書、休息。

印傳四謝玲玲表示,因為畢業在即,所以想拍攝校景以留紀念。謝同學說,不太明白是做何用途。該樓是不錯,可惜沒有時常開放,如果開放她一定常來,如果是作展覽用,也希望可以比照博物館,定期開放給同學們參觀。

文藝三的黃靖詒、羅郁華指出,該樓十分具有時尚的感覺,建議不要只作展覽單一用途,可以開放設立人文書店、二樓定期展覽等多功能才好,否則只是徒具形式而已。

點閱人次: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