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語文中心英文繞口令比賽 同學們大方溜英文
文/童蕙伶  攝影/施郁慧   【2005/4/8】友善列印
英文繞口令比賽是個充滿笑聲的比賽。
由語言中心舉辦的英文繞口令比賽於7日在大典館精彩登場,參賽者個個使出了渾身解術,甚至有同學邊繞口令邊做動作,得到全場如雷的掌聲。

這一次的英文繞口令比賽共有34位同學參賽,在比賽進行當中,同學們難免有發抖、結巴、忘詞或是笑場的情形。也有同學為了壯膽,在繞口令之前深深地呼了一口氣,緩和自己的情緒,果然就比較不緊張了。其中還有一位同學因為忘詞而搞笑演出,想偷看別人桌上的稿,一不小心就把麥克風的插頭拔了起來,讓其它同學哄堂大笑。

英文系的大頭說,這次會參加比賽是想來嘗試看看,學習一些經驗,而且他有自信在繞口令這方面還蠻能勝任的,因此就報名了,不過他一直到前二天才開始練習,到了現場就突發奇想編了一套動作,不過可惜的是,竟然也有人想到這一招,讓他不能成為最特別的一個人。

資傳系咪仔表示,其實這次會來參加比賽是因為老師有加分,所以才來參加,不過其實他自己本身對英文還蠻有興趣的,平時他會看摔角跟HBO練習英文,也是英文老師的好幫手。只是因為這一次的比賽,他前一天才開始練習,因此表現的沒有很好。咪仔說,如果還有這樣的比賽,即使老師沒有加分,他也會來參加,因為可以學習到經驗又可以得到獎金,真是一舉二得。

這次比賽結果將會在4月18~20日,在大典館語言教室第十一教室公佈top5,得獎同學將會有獎金作為鼓勵。

點閱人次:583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