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天生好色 讓顏色秀出你的味覺
文/林雅琪     【2005/4/9】友善列印
天生好色 讓顏色秀出你的味覺
化學系系學會於四月六日至四月十二日的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於大義大典間舉辦「天生好色」週展,以一連串顏色一字排開展示所賣的各式調酒。以五彩繽紛的飲料顏色,給同學們不同的視覺和味覺感受。

調酒的項目有墮落天使、青色的魔鬼、巨浪、邁泰和藍色夏威夷,以六種不同的鮮豔顏色呈現在同學面前。綠色的墮落天使是以琴酒和薄荷酒為主體,喝起來有夏天清涼的感覺;粉紅色的邁泰以蘭姆酒、柑橘酒、鳳梨汁、柳橙汁等調製出來的熱帶型雞尾酒,喝起來則像是特製口味的果汁。

活動總召楊淳翔表示,原先他們想要賣的是「環氧樹脂」。環氧樹脂為熱固體型樹脂,可以當成生活中很漂亮的裝飾品,但因製作和等待的時間過長只好做罷。他表示,這一次化學系「天生好色」的週展活動所賣的都是比較大眾化的飲料,桌上也有擺設乾冰的試管酒,煙霧瀰漫的視覺效果吸引了不少同學的目光。

雞尾酒的價錢從最為平價的大型雞尾酒二十元到一杯四十五元的邁泰,和外面的價格比起來,真的划算許多。文藝系三年級的楊玲同學表示,他選的是粉紅色的邁泰,喝起來有甜甜果汁的感覺,又帶有微微的酒意,粉紅色的顏色,則讓她有種浪漫的感覺。化學系一年級的潘孟青同學表示,他最喜歡的是藍色夏威夷,在炎熱的天氣中,喝著藍色的飲料就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點閱人次: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