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學生會首先發行〈高岡屋〉電子報 盼與同學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
--
文/學生會公關部     【2005/4/12】友善列印
猜猜他們是誰﹖答案在〈高岡屋〉電子報揭曉嚕!
文大學生會〈高岡屋〉電子報創刊號發行了,學生會公關部長楊玲表示,如果對於電子報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點閱以下網址查看﹕http://ms4.pccu.edu.tw/~s9126645/pccunews01.htm。〈高岡屋〉電子報是一份使文大學生更了解學生會運作的專屬刊物。電子報也會不定期為同學報導關於學生會的現況,也很歡迎同學對於學生會提出任何疑問及建議。

〈高岡屋〉主編楊玲表示,學生會是全校首創以電子報方式,與會員建立有效溝通的社團。而下期內容將增設「大聲吶喊」,歡迎同學投稿,內容只要有關學生權益的問題,都歡迎同學來e-mail至north_star91@yahoo.com.tw學生會公關部,將有專人為同學解決。

〈高岡屋〉執行監製陳俊龍表示,電子報籌備了快半個學期。內容都是經過精心設計,希望同學可以對學生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尤其是「誰最像明星臉﹖」這個部分,介紹學生會的核心團隊,每位都是有非常多的社團經驗,絕對可以為學生會帶來更不同的面貌。

〈高岡屋〉電子報創刊號中的「本期精選」,是為同學重溫之前《大公司小老闆》首映會時,人潮從華風 堂擠到大賢館盛況空前的花絮以及 推動優質化校園環境的「校園廁所評量」新聞。

而在「會員專欄」部分,這期的深度報導是「誰最像明星臉﹖」以及「學生會在幹嘛﹖」,主要是介紹學生會指導老師、理事長、正副部長等介紹等 以及各部工作的簡介等。

最後的「特別企劃大事件」是回顧學生會的點滴,包括了學生會的團隊,籌備過的全校性活動、放映過的電影、會內訓練、院代會、選委會等。

點閱人次: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