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莫文蔚2005個人演唱會將在香港舉行
文/新力音樂     【2005/4/11】友善列印
Karen莫文蔚演唱會
Karen莫文蔚預計6月10、11日,將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 “The Extremely Karen Mok Show 2005”,演唱會由東亞娛樂有限公司、耀榮娛樂有限公司及東風衛星電視有限公司主辦。再次踏足紅館,Karen表示非常興奮,並承諾會將更新更好的表演帶上舞台,絕對不會讓觀眾失望。

這次演唱會由Karen親自擔任監製、創意總監及演出三職,她表示今年是入行第十年,對自己的要求會比以往更高。這次演唱會形式上有別於一般演唱會,希望帶觀眾進入一個好像歌舞劇的世界,觀眾會進入一幕幕不同的場景,每個場景對我都有特別的喻意。Karen笑言:「觀眾在散場離開時一定會對莫文蔚產生一種瑕想的感覺。」

日前,Karen為演唱會拍攝海報,請來著名美術指導文念中先生為她設計整個海報的造型及概念,在海報中Karen身穿一條由不同布料拼出的多層紗裙,並做出一連串的跳躍動作,喻意演唱會中,大家
會看到一個充滿爆炸力且層出不窮的莫文蔚。拍攝當日,化妝師特別準備了十多磅金銀閃粉及碎石,將Karen由頭至腳都貼得閃閃生輝,不過臉部的特別化妝卻發生了小意外,金銀閃粉在跳躍動作時不慎飄入眼中,但Karen 依然堅持下去,希望效果更真實。

近日,Karen已經開始秘密練舞更狂做Huber練心肺功能練氣,希望屆時帶給觀眾一個賞心悅目的晚上。

點閱人次: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