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蔡依林全新大碟 四月底出輯
文/新力音樂     【2005/4/11】友善列印
蔡依林將推出全新專輯
連續兩年創下唱片銷售佳績的Jolin蔡依林,即將在四月底推出最新專輯「野蠻遊戲」,融合嘻哈、DISCO 及 OLD SCHOOL 三種音樂風格的精神,創造全新曲風「JISCO」,企圖掀起華語流行樂壇新風潮。而充滿歡樂氣氛首波主打歌「野蠻遊戲」,俏皮中帶點可愛,相當容易上口,讓人全身通電、聞之起舞。

蔡依林繼「看我72變」、「愛情36計」掀起一股復古DISCO旋風後,在最新專輯中,將結合「嘻哈」、「Old School」與「Disco」等精神,把「Disco」的「D」換上代表Jolin的「J」字為開頭,開創全新的「JISCO」樂風,加上充滿創意及流行度高的新舞步,Jolin將以「創意冒險+勇於嘗鮮」的超強能力「J-Power」撼動所有歌迷聽覺及視覺神經。

Jolin蔡依林表示,新專輯由黃金製作班底薛宗銘、王治平等製作人聯合操刀,光收歌就超過上百首,篩選到最後留在專輯中的,都是最好聽的。此外,金曲製作人王力宏首次跨刀,根據Jolin的聲線及唱腔,為她量「聲」訂做,師兄妹兩人首度合作,擦出不少的化學火花,更為樂壇再添一樁佳話!

為了能讓歌迷耳目一新,製作人薛宗銘老師特別找來一支全球限量發售的專業麥克風給Jolin錄音使用,讓她唱出的聲音更加甜美!薛老師表示,為了讓Jolin唱出更多不同感覺,錄音更加順暢,特別從上萬支麥克風挑出100多支給Jolin試音,終於try出這支「神奇」的麥克風,唱出的結果也讓Jolin覺得非常滿意,她還戲稱這支麥克風為「Magic Mic」!

Jolin認為和上一張相比,這次錄音少了許多的壓力,因為製作老師給她很大的空間去發揮,加上她知道如何掌握該唱的方向,因此錄音過程非常地順利;她說:希望能帶給歌迷更多更新的感覺及驚喜!

點閱人次: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