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不被祝福的愛 文大同學不看好
文/毛心怡  攝影/毛心怡   【2005/4/12】友善列印
查爾斯王子與卡蜜拉的戀情在三十年後終於修成正果
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卡蜜拉於4月8日在溫莎古堡低調舉行私人婚禮,此外,將近七成英國民眾不贊成查爾斯王子與卡蜜拉再婚,對於此事,同學們的看法又如何呢?

地理四江毓軒同學表示,只要他們彼此喜歡,別人應該管不著吧!更何況他們在一起也很久了,結不結婚都隨他們高興。

而美術一的程毓芳同學對於查爾斯與卡蜜拉的婚事倒沒有特別的感覺,她認為卡蜜拉雖然是查爾斯王子與黛安娜王妃的第三者,但他們在一起這麼久了,結婚也是很自然的事情!至於怎麼樣的戀情會不被祝福呢?她則表示如果男生或女生某一方很糟糕、濫情...等,那她就不會祝福這段感情。

會計二高鳳君同學認為第三者基本上就是一個「不幸的個體」,因為在感情當中,第三者在立場上或是在道德上都是不允許被祝福的,對於查爾斯王子再婚的事情,她覺得黛安娜王妃也去世很久了,更何況查爾斯與卡蜜拉這段情早已公開化,所以結不結婚已無所謂,只是她仍舊不贊成第三者的立場。

畸戀30年,查爾斯與卡蜜拉這段感情到此算是修成正果,不管是第三者介入後的感情或是愛情長跑,只要彼此是真心相愛,都是會被大家所祝福的。


點閱人次: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