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藝系邀「不願詩眠」的你一起翱翔詩之饗宴
文/楊玲     【2005/4/17】友善列印
文藝系「不願詩眠」的曠野,你無需背著誰的累,來參與吧!
「夜/不成眠拭著善變的假面和陌生作無意義的對話告解/不願詩眠的曠野/無需背著誰的累/眼前漆黑一片只管/劃出光點貪婪地探尋/冒險」中國文化大學中文系文藝創作組於19日晚上6﹕30於興中堂有一場「不願詩眠」的詩劇表演,邀你共探詩的深邃領域!而在19日至22日也會在大典館505文藝系圖裡有一系列裝置藝術展,內容有同學們的詩集、詩的裝置藝術品等等,不容錯過!

文藝系將在這春風又綠的季節以「不願失眠」為題,把詩與藝術熔鑄在生活,將語言的美活出紙面以外,為詩帶來另一境域的高峰,給詩的世界更遼闊地翱翔。

本次活動將有兩大部份, 一是在19日6﹕30在興中堂有詩劇「不願詩眠」的演出,是由詩劇、音樂劇等不同的小單元所組成,內容精彩,不容錯失!

另外是在19日至22日大典館505文藝系圖裝置藝術展的部分,內容有同學們的詩集、詩的裝置藝術品等等,愛詩的人千萬別錯過這饗宴!


點閱人次: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