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理事長院代選舉 5月3日正式開跑
文/楊玲     【2005/4/13】友善列印
學生會選委會議過程嚴謹,列席人員包括輔導老師吳秀雯以及理事長吳崑豪。
學生會選舉委員會日前決議,同學若有意參選下一屆學生會理事長院生代表選舉,必須於5月3日至10日12:00~15:00到大恩10樓課外組領取選舉表格。而有資格投票的同學必須要在10日15:00前加入學生會。另外,選委會也將於5月初發行關於學生會選舉的會訊。

在整個選委會議中,決議事項包含決定選舉領表日是5月3日至10日12﹕00~15﹕00到大恩10樓課外組領取選舉表格;而交表日是5月11日至18日;抽籤時間是5月19日;候選人公告是5月23日;競選時間是5月23日至31日。有意願參與選舉之同學(包含參選和投票),也必須要在10日15﹕00前加入學生會,而學生會入會申請表置放於大恩10樓課外組門外。

選委會主任委員巫健宇表示,院生代表以每一學院為一選區,共分為十二選區,每選區應選三名代表,共計三十六名。而院生代表參選基本資格是必須為學生會員,上學期操行成績80分以上,無不良紀錄等。而欲選理事長的同學學業成績必須在70分以上。

他說,去年有有外語學院、商學院、新聞傳播學院、藝術學院等四個學院未順利選出院生代表,所以今年會更加強宣傳,包括於5月初發行關於學生會選舉的會訊,希望能全校同學都可以踴躍參與。

點閱人次: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