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總務會議討論議題 重視全校師生權益
文/劉昕霓  攝影/張維倫   【2005/4/14】友善列印
總務會議上,校長李天任頒獎給在「一分鐘環保運動」表現優質的前三名班級任課老師。
93學年度第二學期總務會議於13日大恩11樓會議室召開,會前校長頒發獎狀給各學院在「一分鐘環保運動」表現優質的前三名班級任課老師。會中由總務處各組報告目前各項工作簡報。李天任校長特別關注的是文大的空間環境佈置與規劃檢討,除了藉由環境學院師生的幫忙下,綠化校園以外,希望可以在館樓空間藝術化、人文化。盡量以能提供全校師生好的學習與研究環境為最先考量。



值得一提的是,校長建議校園設立資訊線,從停車場、警衛室、校門口等處設立資訊系統,可以隨時提供陽明山路況情形,並架設攝影機拍攝路況即時影像給予要下山的師生作為參考,並且規劃人車分道。另外,也會翻新書城的環境配置,提供更好的空間利用,讓文大在未來擁有完善、美好的新風貌。

事務處指出,即將與大眾電信公司爭取PHS優惠專案,提供學生良好便宜的通訊福利。針對學校飲食部分,也會實施兩次例行性衛生檢查,並且配合學務處辦理「本校健康飲食文化成果發表會」,評鑑出優良攤商,確保飲食衛生,讓文大師生可以吃的安心。保管組也將強化視聽設備,在大恩館教室裝置多媒體資訊講桌,包含電腦、資訊面板、鍵盤、DVD、錄放影機、無線麥克風等,並全面架設懸掛式液晶投影機、攝影機,以提升教學效果,讓學生有更多元的學習內容。

公關室田昭容主任在各組報告結束後,播放43週年校慶花絮影帶。片中,師長的熱情參與、校友光榮出席、學生綻放青春活力,感動在場每個人。總務長唐彦博說他看了三次,每次看都有不同個深刻感觸。文大的國際化、活潑化、全員化,足可以稱文大是「NO.1」。

點閱人次:313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