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前華膳空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傅俊璠夫婦、前駐英文化代表劉定一夫婦來訪
文/蔡玉芳  攝影/施郁慧   【2005/4/14】友善列印
前華膳空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傅俊璠夫婦與前駐英文化代表劉定一夫婦,蒞臨文大參訪。
前華膳空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傅俊璠夫婦與前駐英文化代表劉定一夫婦,於14日上午蒞臨文大參訪。貴賓蒞校後,先至十樓貴賓廳會晤董事長張鏡湖與校長李天任之後,在總務長唐彥博、理學院院長劉廣英、公關室主任田昭容的陪同下,陸續走訪校內歐豪年美術中心、數位典藏室、資訊中心、校史室、博物館、圖書館、等單位,認識文大近年來的各項軟硬體建設。

傅俊璠夫婦、劉定一夫婦於行程中陸續走訪了文大各軟硬體建設,了解文化最新的發展建設與方向。同時與張董事長及李天任校長相談甚歡,相信在此次參觀行程後,貴賓們對兼具科技、藝術、人文的校園環境將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參觀完文大校園後,一行人在張鏡湖董事長的陪同下,前往陽明山聯誼社進行餐敍。

點閱人次:534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