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漢堡競速王比賽 氣氛high到最高點
文/莊之淵     【2005/4/15】友善列印
現場圍觀群眾為參賽者加油吶喊,氣氛high到最高點。
華岡JNN於14日中午舉辦漢堡競速王比賽的造勢活動,總共有50個以上參賽者,都是文大生,男生比女生多數倍,其中以新聞系學生居多,現場圍觀群眾不少,很多都是參賽者的同學及朋友,他們為參賽者加油吶喊,氣氛high到最高點。


華岡JNN工作人員全是文大新聞系大三生,他們為每位參賽者各準備2個儂特力漢堡包與一杯綠茶,比賽分為團體組與個人組,先比團體組,一輪3∼5人,比賽這一輪中誰吃漢堡包最快,女生吃一個即可,但是男生吃兩個,許多人體型看起來壯碩勇健,但食量卻不如外表,身材標準的也未必吃的少。

也有的參賽者信心滿滿的大聲說:「冠軍我拿定了!」也有人一上台就怯了膽,直喊「想離開
」或「沒信心」,女生啖起來比較秀氣緩慢,男生相較下就較肆無忌憚,不過整體而言,很少看到參賽者不計形象吃到狼吞虎嚥的忘我境界,也有人為了增加速度,先將漢堡包押扁,但並沒有吃的較快,也有人先吃,被主持人抓到,還有人吃到吐,現場可說趣味橫生,醜態百出,逗的大家大笑連連。

大多數人會參賽是看到兩顆漢堡包60元比市價便宜,順便吃午餐。一旁的加油隊激動吶喊,不過有人反應如果有動感舞曲,會使賽事更為刺激。最後贏的人有薯條和可樂的兌換卷,可以自行去速食店兌換。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活動是華岡JNN台的例行造勢活動,往後還有別的活動,例如每年的主播大賽等,他們為了這次活動,特地買了100顆漢堡包。文學2B的黃顯理也是參賽者之一,他表示,漢堡包很好吃,但是兩個真是太少了,而且他還是比較喜歡慢慢吃,另外,他也非常遺憾自己沒有得獎。

點閱人次: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