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電視台主播大賽 下一個耀眼新星就是你
文/毛心怡  攝影/網路圖片   【2005/4/22】友善列印
華岡電視台主播大賽歡迎你的挑戰
由文大華岡電視台主辦的主播大賽,將於四月二十九日舉行主播大賽初選,入圍者將參加五月五日的總決賽。決賽當天將邀請文大新聞系校友,同時也是年代新聞台主播何戎來擔任當天的評審之一。還有也是年代新聞台主播李文儀、中天電視台主播洪雅芳以及民視新聞台的主播常聖傳、TVBS-N邱沁宜到場擔任評審嘉賓。

四月二十九日的初賽將在中午12點於文大新聞系館內舉行,比賽內容為每人抽兩則新聞稿,而決賽時每人則是有兩篇準備稿與一篇突發稿來測試參加者的臨場反應。這次的比賽不但開放校內各科系對新聞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同時也開放給校外同樣新聞科系或是其他科系的同學報名參加,讓這次的主播大賽更有競爭力、更有看頭!

而得到第一名的同學不但有三千元高額獎金外,還有機會可以到電視新聞台去實習,歡迎所有對新聞相關工作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說不定下一個新聞界中的耀眼之星就是你喔!

點閱人次:6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