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頭文字D旋風 周杰倫真的適合演戲嗎?文大同學看法不同
文/林志鴻  攝影/網路圖片   【2005/4/18】友善列印
周杰倫飾演頭文字D中的主人翁藤原拓海
頭文字D受到青少年們的喜愛,連帶電影的開拍,都引起廣大話題效應。電影中的主角藤原拓海由歌手周杰倫所飾演,網路上的評價不一,那同學們對於周董的螢幕處女秀又有何看法呢?


史學二潘瑞呈同學他本人有在看頭文字D的漫畫,因為漫畫中的賽車甩尾畫面而喜愛這部漫畫,本身沒有接觸賽車遊戲的他,對於最近即將上映的頭文字D電影,他表示主角人選跟漫畫中的主人翁藤原拓海角色不太符合,他認為台灣沒有適合的人選去演這個角色,但還是會期待想去看這部電影,至於他本人最喜愛的車種則是FD3S。

資管三賴美雯表示電影中的主角應該找康康來飾演這個角色,反差效果比較大,而且「笑」果也大。新聞二毛心怡同學則表示由於本身對這部漫畫卡通沒興趣,所以也不會想看這部電影,但她認為找周董來演電影,好像有點不太適合,她覺得周杰倫還是去演鋼琴家比較適合。

頭文字D這部卡通受到青少年的喜愛,它的大型機台賽車遊戲,是不少學生們放學後相約廝殺的課後活動。這款賽車遊戲受是不少玩家的最愛,它最迷人的地方在於可以大家一起對戰,互相切磋技術,挑戰刷新紀錄的感覺。

頭文字D描述故事主角藤原拓海,從國中開始,每天一早就被賽車手爸爸叫起來開車送貨到秋名山的湖畔,不論刮風還是下大雨,沒有一天空閒,因此,練得一身的好技術,哪知道這就是爸爸對他的訓練。就這樣跑了五年,直到有一天來自赤城的紅蠍子車隊來到了秋名,拓海的人生才開始起了變化,接踵而來的挑戰正等著他。

頭文字D的熱力持續發燒,周杰倫的個人魅力與媒體效應是否會為這部電影帶來票房保證,大家就到電影院裡仔細瞧個清楚,見仁見智囉!






點閱人次: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