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十屆中堅份子研習營」歡迎對康輔活動有興趣的你來參加
文/楊玲     【2005/4/24】友善列印
台中縣市學友會所主辦的「第十屆中堅份子研習營」,歡迎有夢想的你來參加喔!
文大台中縣市學友會主辦的「第十屆中堅份子研習營」正熱烈地接受全校同學的報名。此次活動為期三天二夜,從4月29日(五)至5月1日(日)在大賢105展開。報名時間是由即日起 至27日(三),有興趣同學可直接聯絡活動總協印傳四李岱燕,電話是0933-536474。

李岱燕表示,本次活動宗旨是希望能使全校同學透過親身的參與,學習到身為一位康樂輔導人員所需要具備的基本活動能力,進而達到對中友會或本身職責的初步認知,可以促進彼此之間的情感。

此次活動內容相當精彩,其中有許多舊瓶新裝的活動,保證給同學不一樣的體驗,如示範晚會中情境式的創新劇種、別出心裁的大地遊戲等。而在研習營課程則包含創意設計、活動設計、肢體開發、團體動力、PA心輔課程等。


點閱人次: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