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不怕書到用時方恨少 KOD幫您隨時充電
文/蔡玉芳     【2005/4/19】友善列印
由推廣部數位學習中心所提供的KOD(Knowledge on Demand),讓您想學什麼就學什麼!
在強調數位學習的時代,文大同學大可利用網路學習各種課程,不怕書到用時方恨少,只要進入學生專區的數位學習區,就隨時可以充電囉!目前除了線上學習,又多了由推廣部數位學習中心所提供的KOD(Knowledge on Demand),讓您想學什麼就學什麼!

KOD(知識隨選系統)是由文大推廣部數位學習中心所提供的各種線上課程,包括語言進修、生活應用、設計課程、行銷管理、電腦課程、投資理財、企劃編輯、潛能開發等,內容以CD、VIDEO及文字說明為主,還有線上研討會,針對現代不同趨勢做探討。

中文系二年級陳彥琳表示,KOD所提供的課程很豐富,最想透過此系統學習英文、多元文化、攝影課程。資傳系三年級黃同學則說,目前的大學生不外乎最想加強外語及電腦能力,一般來說接觸管道也多,希望未來KOD可以增設更多生活化的課程,像是吉他教學、烹飪等教學。

文藝系三年級楊玲表示,許多同學都不知道能藉數位學習專區自學,自己則覺得上KOD方便又經濟,畢竟許多課程到外面學得繳不少學費。最想學習英文與編輯課程,相信只要有自主學習的心態,網路學習效果一樣好。

新聞所廖珮君同學則建議,應該增設互動功能,像是Q&A,能多聽到其他KOD使用者的心得,也能進一步解決可能後續對課程的疑問,讓學習更為有趣豐富。


點閱人次: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