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藝書展「在草山發掘名山」 25日至29日在百花池等你來挖寶
文/楊玲     【2005/4/25】友善列印
文藝書展之「在草山發掘名山」,工作人員個個為此次活動都付出相當多的心力,期許可以把書展辦得有聲有色!
文藝書展之「在草山發掘名山」正式開始囉!從25至29日,在百花池24小時K書中心前熱鬧登場。這次的書籍繁多且廉價精美,而且還有免費訂購書籍的服務,除了可以買到好書外,購書者還可得到精美的書籤,歡迎同學來踴躍參加!

書展總召謝清秀表示,今年的書展最大的特色是分為「暢銷書」、「文學書」、「其他」三大區,其中其他類書籍區包含二手書等價廉物美的書籍。她說,雖然只是剛開始,但已經有很多同學來購買,生意真的非常好,希望其他同學也可以在閒餘之時,趕快來書展逛逛!不然,錯過了就沒有機會了!同時,她也非常感謝工作人員的辛苦付出,還有系會長的協助,讓一切進行得相當順利!

書展公關組長黃浩嘉興奮地說,這次選書的過程是相當的嚴謹,除了考慮銷售量以外,書的質感與內容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他開玩笑說,本次的書籍猶如他們總召集人一般,都是非常的「正」!所以同學一定要「快馬加鞭」來書展這座名山挖寶!

書展財務組長黃琬芳指出,這次書展亦有訂購書籍的服務,為期5天而已,同學只要是有什麼書,是很想要卻找不到的,都歡迎來攤位詢問,機會只此一次!而且同學來買書,更有機會得到精美的手工書籤,這些書籤都是工作人員很辛苦花了很多時間製作的,上面還有寫著「2005 文藝書展」非常值得珍藏!

在場更有多位同學為自己選了幾本好書,如財法三的許展榕表示,他最喜歡看一些武俠、歷史等小說,他強力為大家推薦《洛神》一書,同時,他笑說,也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個像書中主角宓妃一樣美麗的女友囉!而文藝一劉文傑則向大家極力推薦文藝系之光駱以軍的《遣悲懷》一書,他覺得駱以軍學長的文筆非常好,期盼自己以後也可以跟他一樣有成就。

對於文筆好壞也有一定標準的史學四李珮瑜,書展書籍聚多,讓她可以安心的選擇。《關鍵詞》則是文藝一黃浩嘉最愛,他說那本書是創作時非常好的輔助工具了!印傳四李桂媚覺得,書展展出的書籍以出版社分類是比較優勢的做法,像金石堂等大書局也是如此擺放。今年的圖文書種類相當多,也是閒餘很不錯的讀物!


點閱人次:347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