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居家用品、書本大清倉 租屋博覽會徵求二手物品
文/童蕙伶     【2005/5/9】友善列印
同學們有不需要的二手物品嗎?快拿到宋忠平教官那裡唷!
在校外租屋的文大同學們,是否因為學期末快到了,在煩惱一些日常用的居家用品或是已經用不到的書本該怎麼辦呢?沒問題!租屋博覽將會為你解決這一類的問題。

配合94年度大專院校賃居輔導研習會擴大舉辦,租屋博覽會將於5月19、20日在百花池舉行。為了使想租屋的同學更方便,也為了讓即將離開校園的大四學生們回家的行李更加輕便,特別設置了二手物品跳蚤市場拍賣,也希望在舉辦租屋博覽會前將這些二手物品收集起來,像是電風扇、吹風機、電鍋、小冰箱、熱水瓶、折疊式衣櫃……等居家物品,或是一些二手書等等,讓租屋博覽會更加熱鬧,自己也可以增加一點小收入。

宋忠平教官表示,即日起到5月13日止,同學們都可把想賣出的二手物品交給他,收集來的物品會一樣一樣貼上標籤並標價,而賣出所得將全數歸原物主所有,有賣出的時候會請同學通知原物主,最後沒有賣完的物品也會歸還給原物主。宋教官也特別請同學踴躍參與這個活動,讓文大更有人情味。

5月19、20日的租屋博覽會的活動有法律諮詢服務、校外住宿問卷調查、蝸牛人手冊、租賃契約書與租屋特刊免費索取、二手物品跳蚤市場拍賣、免費紙箱索取、受理房東登記、看板張貼租屋資訊、填問卷送贈品、蝸牛網頁、崔媽媽網路平台教導使用,讓在外租屋的同學有機會比較租屋的品質及價錢。

點閱人次: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