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親善大使 華岡親善團等你的加入
文/宋庭萱     【2005/5/3】友善列印
華岡親善團 招募新人
即日起至5月12日止,華岡親善團招募新人。只要是在校學生,身高體重達到標準,並且操性成績80分、學業成績70分以上即可報名參加,想要報名的同學可到大恩館2樓公關室領取。

華岡親善團為提升本校形象,強化外賓接待功能,期許本校同學能多多參與這次的徵選活動。徵選需要條件,男生身高172公分以上、女生身高160公分以上、健康標準體重、學業成績平均須達70分以上、操性成績80分以上、具有英語或其他外語之能力者,即可參加徵選。在報名表請附上1張半身或全身的生活照,並於徵選時穿著正式服裝,請勿過於隨便。報名於5月12日截止,面試徵選在5月16日 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行。

和別所學校不同的是,華岡親善團不但有男禮賓,且服裝是代表中國文化的旗袍,配上高雅的白色高跟鞋,展現出優雅的氣質,而男生則以西裝為主。親善團正式團員黃建賓表示,加入這個團隊已經有一年半以上了,之所以想參加是因為要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磨練機會,藉由團隊來學到不同的經驗,尤其在接待外國來賓時,還可以學到國際禮儀、餐桌禮儀、應付各種突發狀況以及應用自己的外語能力等。

黃建賓說,事實上,親善團的生活圈的確比起一般大學生的生活不同,可以打開自己的眼界。不但外語功力提升,而且有許多的實戰經驗,讓他們能從容的面對各種場合及突發事件。公關室陳素真小姐表示,這是個重視團隊精神且代表學校形象的華岡親善團,希望同學多多參與,讓自己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學生生涯。

成立於92年6月的華岡親善團,隸屬於中國文化大學公關室。在眾多重要場合,教育部學術頒獎典禮、文大校慶、全國資深優良教師頒獎典禮暨總統參會與環太平洋韓國國際學術研討會等等,都有華岡親善團的參與。

點閱人次: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