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美腿爭霸戰總決賽 讓你飽覽美腿風華
文/包業瀚     【2005/4/29】友善列印
繼上學期文化一週所舉辦的校園美女之後,本學期再度推出頗受各界好評的文化大學校園美腿選拔賽。二十八日中午,正式在百花池廣場前熱鬧進行總決賽的決選。現場也很榮幸的邀請到了中央通訊社的推廣部主任曹麗敏小姐、健身教練朱錦水先生和中央社媒體工作者林凱羚小姐來當今天的評審委員。

這一次校園美腿選拔活動,在初賽時共有17人參賽,其中女生15人、男生2人,首先透過網路票選活動,然後選出最後得票率最高的前五名,於今日進行總決賽。由於個個參加決賽的同學,身材姣好、腿部曲線優美,在激烈的競爭之下,終於分出勝負,選出前三名美腿,第一名由英文四B柯文翎同學脫穎而出、第二名為新聞三A林曉慧同學、第三名則為行管一A李沛萱同學。

此次校園美腿選拔賽,雖然活動進行到一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但文大美女精銳盡出,個個都是姣好的身材與甜美的笑容,一樣使得全場的男同學為之瘋狂,充分的展現出文大的熱情與活力。其中第一名的英文四B柯文翎同學表示,他有這雙白皙無瑕的雙腿,除了一年四季都要注重腿部的保養之外,睡前他也會反覆的用護膚乳液來滋潤他的雙腿。並且如果要長時間站立時,他也會穿防靜脈曲張的絲襪來維持她良好的腿型。所以說保持一雙粉嫩粉嫩的腿,還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點閱人次: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