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麥擱KA LA」! 西樂、美術系聯合歌唱大賽報名開始了
文/劉開明     【2005/4/29】友善列印
西樂系及美術系之「麥擱卡啦」歌唱大賽歡迎兩系同學踴躍前往觀賞。
期中考過後,各系和社團紛紛舉辦了不少的活動。西樂系和美術系這兩個同屬藝術類別的科系,就爲兩系的同學量身訂做了「麥擱卡啦」兩系聯合卡拉OK大賽,於5月5日下午六點半大恩103階梯教室舉行。

為了促進兩系同學及師生間的交流,特別在期中考過後舉辦了這場卡拉OK大賽。在繁忙的課業壓力下,兩系的系學會都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同學能好好的放鬆,藉此打破兩系之間的隔閡,並且增加同學參與系上活動的意願並增進師生之間的情誼,以達到大家同樂的目的。

此次比賽分成個人、雙人及團體等三類,同學可以選擇其中一項參賽,兩系預計這次比賽將會有30組左右的同學參加。5月2日報名截止時間即將逼近,希望同學們把握這最後幾天的報名良機。此外,兩系系學會也希望參賽的同學能多發揮創意,在競賽過程中大膽表現,來提高自己比賽的分數,同時,也希望沒參加比賽的同學能前往觀賞為那些比賽同學加油打氣。

點閱人次: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