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飆創意等你來搞怪
文/張婉甄     【2005/5/3】友善列印
「創新視界 創意造型大賽」,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日止,只要至文大首頁下載報名表並以E-mail寄回,即可滿足你成為視覺系藝人的渴望。
飆歌不夠酷,飆車不夠炫,想要獨領風騷,引領時尚嗎?「創新視界」等你來搞怪飆創意!由學務處、總務處主辦,景觀學系及各學院協辦,大眾傳播學系承辦的「創新視界 創意造型大賽」,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日止,只要至文大首頁下載報名表並以E-mail寄回,即可滿足你成為視覺系藝人的渴望。

大眾傳播學系主任王毓莉表示,創新視界創意造型大賽的目的,除了給學生一個表現自我的舞台外,更希望這些不同背景的學子能盡情表現出各個國家文化或城市特色。為了讓校園充滿七年級生的活力並整合「創新校園」的一系列活動,校方與大眾傳播學系首度合作舉辦這項創意造型大賽,期望讓文大學子與不同文化融合盡情享受這場年輕創意的視覺系饗宴。

此項比賽預定於25日下午6點30分於百花池廣場展開,活動初選結果將於12日公佈於網路上。獎項共計有最佳整體造型獎、最佳創意獎、最佳台風獎及佳作獎等4項,除提供精美獎座與獎狀外,還有2000~4000元的獎金。機會難得,機不可失喔!詳細內容可參閱http://uuu.to/newvision。


點閱人次: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