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新力一哥」哈林拋磚引玉調降版稅
-- 「新力一哥」哈林拋磚引玉調降版稅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23】友善列印
有鑑於令唱片業深痛惡絕的盜版橫行,近來新力的總經理Adam對旗下歌手提出調降售價回饋歌迷的建議,而剛巧哈林即將大張旗鼓發行的新專輯「哈世紀Live Show」,一向非常堅持的「新力一哥」哈林卻立即響應。

剛簽下新合約哈林有義氣的主動對新力總經理Adam表示,願意以舊合約的條件,來帶動員工們的士氣,在新聞媒體以大篇幅報導各大唱片公司因盜版及不景氣紛紛大幅裁員的爆炸性消息時,哈林及新力的拋磚引玉,不但讓新力的員工們紛紛歡喜年終獎金有著落,也讓歌迷能以最優惠的價格聽到最好最炙熱的現場感動!「就算不買正版,也請一定不要買盜版!」哈林嚴肅的說。

唱片大賣後的哈林也成了各家廠商的最愛,從時尚到家庭的產品統統都希望能邀請哈林拍廣告或代言,更有電影公司邀請,專注於音樂的哈林卻不在乎,將這些邀約交給經濟及唱片公司頭痛,還表明價錢不重要好玩能回饋最重要,唱片公司於是萬中選一的在新專輯中附贈一組0965的電話號碼,歌迷可以參加0965的一千兩百萬大抽獎,獎品有房子及保時捷汽車,再加上7-ELEVEN的哈寶寶零食折價券,只希望能讓歌迷新的一年好聽好玩!


點閱人次: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