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投友會週展 邀您體驗原住民酒國風情
文/賴繪文  攝影/陳廷瑜   【2005/5/5】友善列印
投友會週展展出南投特色和原住民風情酒。
投友會週展從3日開始一直到6日,都在百花池擺攤,這次投友會的週展,主要是展出各種南投有特色的食品,並和信義鄉農會合作,推出原住民的各種特色酒,有興趣的同學們不彷前往試吃品嘗。

投友會一年一度的週展活動,從3日至6日為期4天。活動的主題將以南投縣內各鄉鎮的盛產為特色,這次的南投之友會週展和信義鄉農會合作,推出了很多有當地特色的食品,讓文大的同學們有機會品嚐到南投特有的山林風味美食。其中有桂花醃梅、茶梅,哇沙米口味的乾燥香菇和原味香菇、茶梅凍、柑仔糖等各種極具特色的農產加工品。其中投友會最為推薦的是原住民的風情酒,名字取得有趣,分別叫做長老說話、忘記回家、梅子跳舞,而且這次投友會帶來的是不同於一般版本的收藏版,不但小巧可愛,送人是也是大方好看。

關於原住民的酒名,都有各種不同的由來,若想知道各種不同的故事由來,不妨自己走一趟展場,親身品嚐一下南投的風情。另外也可以上信義鄉農會網站查詢相關訊息。http://www.hsinifa.com.tw/index.htm

點閱人次:370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