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攝影社41屆成果展 李天任校長等師長蒞臨開幕茶會
文/陳彥琳  攝影/顏維徹   【2005/5/3】友善列印
攝影人是姿態翩翩的影舞者。
攝影社一年一度成果展,於2日中午大恩館川堂揭幕,展覽期間至6日,其中包含社員作品40幅,都是這一年精華的呈現。開幕茶會上有李天任校長、何英奇學務長、課指組李燕美主任、以及蕭玉清老師、畢玉成老師、林銘洪老師等蒞臨,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往觀賞。

校長李天任表示,希望攝影社可以多拍一些以文大為主軸的華岡之美,這樣的作品才有影響力及價值,若有不錯的作品也能掛在各棟樓的走廊上讓大家觀賞,或是印製成明信片、書籤等,供大家收藏。學務長何英奇則認為攝影是一種藝術,透過影像的捕捉來寫歷史、故事、校園生活點滴,每一個鏡頭都值得回顧留念,也預祝攝影社展出成功。

攝影社長徐敏華表示,此次活動要特別感謝牛魔王贊助茶點與插花社提供桌上造型盆栽。另外,她表示,成果展是社員一年來的成果表現,題目為「影舞者」,來自資傳、中文、社福、市政、日文、資科、物理、哲學、景觀、企管、美術等社員的攝影創作。徐敏華說,上星期五已經佈展完畢,星期天又來場勘,希望能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同學。

活動副社長資科三李政剛表示,此次作品舉凡有資科四楊棨威「暈眩之吻」、哲學三陳俊宏「藍色迷離」、景觀四魏韡「老東西•趣味道」、哲學三徐敏華「我們倆」、劉燕霖「甘願」、日文二葉華琪「尋•覓」、市政四鄭怡斌「心情群像」、物理四張文瀚「台北夜」、資傳三陳俊龍「失焦」等經典作品,不只是一張照片而已,而是一年來的心血結晶。

行政副社長社福三劉燕霖說表示,場地雖然頗受限制,然而整體而言都還不錯,這次社員在作品方面,風格都相當地一致,屬性蠻相近的,都不約而同地呈現「寂靜」之感,頗耐人尋味的。

總協日文二葉華琪表示,成果展示各幹部和社員共同達成的,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在作品旁都有作者配合作品意境的詩短文,還有迷你留言版給大家寫下心得或建議,希望全校師生有空多蒞臨展覽。

點閱人次:339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