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淡江大學文錙藝術中心主任李奇茂蒞校參訪
文/隋昊志  攝影/黃琳傑   【2005/5/4】友善列印
淡江大學文錙藝術中心主任李奇茂蒞校參訪文大各項建設
增進大學校園交流,淡江大學文錙藝術中心率團至文化校園參觀,與會貴賓對於文大先進的電子藝術技術好奇不已,頻頻拍照紀念。

曾任教文化大學美術系,現任淡江大學文錙藝術中心主任李奇茂,於4日上午蒞校參訪文大。隨行有文錙藝術中心副主任張炳煌,淡江大學駐校藝術家顧重光等5人。


李奇茂主任等,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並由華岡博物館館長陳明湘陪同,陸續參觀了數位典藏室、歐豪年美術中心、資訊中心、數位地球研究中心、圖書館、校史館、博物館等單位,參觀文大近年來的各項軟硬體建設,了解文化最新的發展建設與方向,同時與張董事長相談甚歡。

淡大文錙藝術中心主任李奇茂,曾榮獲第五屆全國美展金尊獎、第一屆國軍新文藝美術金像獎、第二屆中山學術文化創作美術獎、教育部文化局文化貢獻獎等獎項,也曾至中東、伊朗、埃及、希臘、澳大利亞、西班牙等國舉辦巡迴畫展。李主任畫作出版頗豐,有<李奇茂畫集>、<李奇茂水墨畫集>、<李奇茂畫馬>等,論著方面則有「中國人物畫與社會關係」、「中國繪畫精神」等篇。

點閱人次:377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