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理事長院代改選10日截止 會訊於日前一併發行
文/楊玲     【2005/5/7】友善列印
學生會理事長院代改選10日截止,請同學踴躍參與!
文大學生會理事長院代改選正式開跑,參選人可於3日(二)至10日(二)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前至課外組領取報名表;10日3點以前登記加入本會成為會員者,才具投票資格。另外,文大學生會會訊創刊號正式出版,內容包括「學生會介紹」、「理事長政績」、「選委會介紹」、「會員代表改選公告」等。

文大學生會理事長院代改選,報名情況非常熱烈,只要是學生會會員、上學期操行成績達80分以上、無不良紀錄,均可以來角逐理事長院代寶座。報名必須要在3日(二)至10日(二)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前到課外組領取報名表,11日至18日至課指組繳交報名表,抽籤日期是在19日中午12點,候選人名單23日公告在,競選時間於23日至31日,院生代表投票日在6月1日星期三上午9點至下午4點,於大恩館二樓川堂及大新館。歡迎有資格的會員踴躍參加!

同時,學生會會訊也發行創刊號,內容包括「學生會介紹」、「理事會政績」、「選委會介紹」、「會員代表改選公告」等。「學生會介紹」中包括了理事長以及權益部、行政部、活動部、財務部以及公關部的人事及職務介紹。而「理事會政績」回顧了學生會本學期的重要活動,如〈高岡屋〉電子報、《大公司小老闆》、建議學校將網路選課時間改為早上八點、愛心到南亞募款活動等等。「選委會介紹」則介紹了選委會的七位委員等。

對於學生會會訊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至教官室、圖書館、課指組、各系學會等地點索取。

點閱人次: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