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氣系歌藝大賽 大氣二李承運拿下冠軍寶座
文/楊玲     【2005/5/9】友善列印
大氣會長陳正昌獻唱,台下人屏氣凝神的聆聽。整場歡樂的氣氛感染台下的觀眾,好high阿。
大氣系歌藝大賽於日前完滿落幕,第一名的大氣二李承運以張雨生的〈我期待〉摘下榜首,第二名是詮釋〈我和你的天空〉的大氣四常瑄婷,第三名是帶出〈快樂鳥日子〉的胡嘉徽。

大氣系會長陳正昌說,很高興將近20位同學踴躍報名參賽。舉辦本次
活動的目的,主要是想紓解同學課業壓力,也讓喜歡唱歌,對歌唱有長才的同學能有一個發揮的舞台。

大氣三詹越涵表示,藉由這個活動可以凝聚一些大氣人的心,也藉由這個活動來使學校生活增添更多的樂趣。同時,這個活動可以表現出一些同學間在平常學校生活所看不到的一面,並不是只有音樂系的學生需要音樂。大氣系的學生,依然可以表現的很亮眼。

大氣三曾建偉,經由這次活動發現了系上同學的好歌喉,也讓他對某些同學產生崇拜與好感。讓他最訝異的是,原來他們的會長這麼會唱歌!他高興地說,這次活動真的很好玩,希望這次成為一個傳統,以後的學弟妹每年都可以延續辦下去。



點閱人次: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