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竹友會幹部訓練 山訓漆彈等項目訓練學員的意志力
文/楊玲     【2005/5/9】友善列印
剛結束一場廝殺的竹友英雄們.看看他們身上的英勇彈痕啊!
竹友會於日前舉辦了2天一夜的幹部訓練,會長林玉淵表示,這次最特別的是與海洋大學共同舉辦,地點選擇在復興青年活動中心。活動過程中的山訓以及漆彈課程,讓各幹部都獲益良多。

他表示,尤其是在山訓部分,抱著「再辛苦也要完成它」的心情,是最難忘的一段。他覺得在這個過程中,學習到的是堅韌不拔的精神。這種精神是很適合運用在社團生活中,很多時候,幹部一定比會內其他人承受到更大的壓力,如何堅持下去,是非常大的考驗。希望幹部都可以記取這次經驗,以後遇到什麼困難也不要放棄。

竹友會徐子昌說,這次活動另外還有企劃書講解、總會介紹以及上屆幹部的經驗分享部分等等。他覺得課程非常充實,讓他更了解整個社團的運作狀況,對以後自己要做的工作更不陌生了!

竹友會朱國俊表示,會內主要是以聯誼以及培養人才為主。全名是「新竹苗栗聯合學友會」,希望以後有機會更進一步發展,如出隊等活動也陸續正在規劃中。

點閱人次: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