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研社成果展「廣島5日遊」 運用多種素材表現創意
文/蔡玉芳  攝影/曾柏諺   【2005/5/10】友善列印
廣研社舉行第37屆成果展「廣島5日遊」,一連5天於大恩2樓川堂展出社團一年來的作品。
廣研社舉行第37屆成果展「廣島5日遊」,一連5天於大恩2樓川堂展出社團一年來的作品。展場分為主題區、社團介紹區、社員與幹部作品區,展覽作品多強調創作概念,結合美工技巧、現代電腦繪圖技術,呈現多元素材。入場參觀後填問卷還可送Adm廣告雜誌。


「廣島5日遊」展覽中的作品琳瑯滿目,包括POP海報、卡片設計、手拉胚、馬賽克、絹印作品等。廣研社社長江苓表示,這些作品都是一年來社員學習的成果。她強調大家都是因為興趣加入廣研社,加入社團可以學習到關於廣告、設計概念,美工、電腦繪圖、POP海報等技巧,進一步可以實現創意。

此外,由於廣研社已經有37年的歷史,藉著成果展也會介紹社團簡史、發展、活動照片及相關活動海報,讓大家了解社團成長的軌跡。作品中包括幹部的自由創作,像江苓就把她多件作品裝入一個盒子內,再利用電視牆與透視的概念讓觀者有一探究竟的慾望。江苓說,這件作品是為表達她一年來體驗勇敢、挑戰、成長的感動。其他幹部作品還有象徵愛情的「愛情神社」、追求自由的「心開」等,創作素材多元,也附有意念介紹,讓觀者易於體會。

社員作品類中,卡片創作也採用多種素材,著重概念表現,利用電腦繪圖的技術也隨處可見。至於手拉胚、馬賽克作品,是社遊時留下的成果,完全展現手工技巧。到場社員表示,加入社團前或許有一些想法,經由社課的學習與習作,能夠把創意具體表現出來真的很有成就感。

點閱人次:318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