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豔陽舞月天 土風舞社成果展舞出世界
文/賴繪文     【2005/5/12】友善列印
11日中午在大義前廣場,華岡土風舞社的「豔陽舞月天」成果展熱鬧非凡。
11日中午時分,華岡土風舞社頂著大太陽,為同學舞出了他們一年的成果,不少同學頂著大熱天觀賞,拿起相機猛殺底片。舞者的婆娑美姿,讓同學們一同墜進土風舞所帶來的世界風情,也讓人對這些非專業的舞團另眼相看,領略了每位社員一年來的努力成果。


土風舞社這次的成果展仍然是以各國不同的風情為主,首先以優美的新疆維吾爾之春開場,讓在場觀眾體會舞者優美的姿態。而後神秘的土耳其之吻、熱情的夏威夷情歌、熱鬧的墨西哥舞蹈、奔放的西班牙組曲、華麗的波蘭勇士舞,都讓大家一飽眼福、身歷其境。

這次成果展不但帶來了風情各異的各國舞蹈,舞出的時候,彷若就像時裝展一樣,以舞蹈的方式秀出各國極具民族土風的服裝。舞者精湛的表演,舞出各國不同的風情,彷若帶領了觀眾穿過時間的限制,飛越各國觀賞到最當地的民族舞風。

隨著歷年來團員們的用心與付出,土風舞社慢慢地在歲月的遷變中與文大共成長,華岡土風舞的民俗舞蹈已經在文大師生的心目中佔有了一席重要之地。期待未來能夠吸引更多同好參加,推出更精湛的演出,讓同學們更有機會得以一飽眼福。

點閱人次: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