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新聞系傳薪之夜 宛若典雅嘉年華會
文/劉芳汝  攝影/顏維徹   【2005/5/12】友善列印
新聞系一年一度盛宴所有師生皆盛裝出席
盛裝晚宴,文大新聞系變裝淑女紳士,宛若一場典雅嘉年華會!新聞系創系傳統盛會傳薪之夜11日興中堂熱情上演,學生身穿正式宴服走上星光大道,羨煞其它學系學生。



 第43屆「傳薪之夜」吸引許多大一至大四新聞系學生,甚至外系同學盛裝出席,今年活動內容著重系學會幹部交接儀式,並透過許多餘興節目進而增強新聞系師生間的互動與凝聚力。

 由於傳薪之夜一直以來是新聞系的傳統,除了盛裝晚宴外,開場更有令人稱羨的星光大道筆直地通向會場,晚會主持人也一一介紹入場的同學,興中堂頓時成為晚宴會場,氣氛十足。

 活動一開始即請到文大熱舞社獻舞暖場,搭配主持人詼諧的對話,與台下學生的互動相當熱烈,絕無冷場。

 活動當中並邀請新聞系系主任徐振興、講師蕭素翠、夏士芬、莊伯仲,教官趙棠雍等人致詞。特別的是,趙教官特地負傷上陣帶來武術表演─打拳耍棍,在場同學拍案叫好。此外,晚會主角新聞1A、1B及系學會的同學更準備精采的歌曲、熱舞及搞笑短劇等才藝表演。

 將近3小時的節目中請到傳播界大老「政大美男子」之稱的鄭貞銘教授致詞,同時為在體育及其他項目上有佳績的同學進行頒獎及表揚,如系籃、系壘、啦啦隊比賽及新聞先生小姐選拔等。

點閱人次:443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