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基隆仁愛國小舞蹈班雨中來訪 熱情不減
文/童蕙伶     【2005/5/12】友善列印
小朋友們專心地欣賞舞蹈。
12日下午,文大校園裡來了一群活潑的小朋友,他們是基隆市仁愛國小舞蹈班三年級的學生。雖然因為下雨而不能在文大校園裡好好地逛逛,而只能在舞蹈教室裡,欣賞大哥哥、大姐姐們的表演,小朋友仍感到非常開心,欣賞完精湛的舞技之後,隨至華岡博物館參觀少數民族文物展。

剛到文大,小朋友們率先欣賞舞蹈系2004年在台北市城市舞台公演的影片,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只能看三十分鐘,不過小朋友們都看得目不轉睛,中間觀眾鼓掌的時候還會跟著一起鼓掌。最後一段的芭蕾舞劇「野柳綺想曲」雖然只能看到片段,不過小朋友們還是很專心的看著,意猶未盡。

中間休息的時候,小朋友們活潑地在舞蹈教室裡跳著自己的舞,老師們說他們一看到鏡子,就會忍不住地想跳舞。隨後小朋友們欣賞文大舞蹈系的大姐姐們現場跳舞,覺得大姐姐們的表現很精彩,直呼將來也要跟大姐姐們一樣。

最後,小朋友們也到華岡博物館館參觀少數民族文物展,過了相當充實的一天。

點閱人次: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