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園丁暑假工讀招生 時薪高待遇佳31日前截止報名
文/楊玲     【2005/5/19】友善列印
暑假不想當「英英美代子」,華岡園丁是你很好的選擇喔!
華岡園丁暑假工讀又開始招生囉!報名日期是16日至31日,地點在大恩11樓總務處事務組,時薪100元且有保險,工作日期自6月27日起至9月14日止,共45個工作天。想趁暑假找一份安全又可以賺錢的工作,那就快點行動來報名了!

總務處事務組林志成表示,若有興趣報名之同學,請記得攜帶最近三個月內之個人生活照或二吋半身照片一張。而只要是本校大學部及研究所之同學均有報名資格,而工作時間是自6月27日起至9月14日止,共45個工作天。6、9月份星期一至五,7、8月星期一至四,每日8:30~16:00工作;7/11~7/14期間全校休假日,前後計有10個休假日。

錄取名額校本部有80名,大夏館則是20名。而錄取原則以九二一受災戶、特殊清寒、低收入戶及曾參加工讀且工作期間表現優良者為優先錄取。而錄取名單將在94年6月9日公佈於大恩館二樓川堂總務處公佈欄。林志成同時也叮囑同學說,工作期間非特殊事故不得隨意請假及曠職。



點閱人次: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