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 十獲獎同學齊聚「金石堂」
文/李文瀚     【2005/5/18】友善列印
由文大廣告系接辦的93學年度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選於17日假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行,其中獲獎同學共計十位。
93學年度由文大廣告系接辦的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選於17日假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行,其中獲獎同學共計有十位,正充分象徵這次頒獎典禮《金石堂》的主題精神-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典禮就在廣告系系主任羅文坤、專任助理教授張文瑜以及專任助理教授莊伯仲等專員的陪同參與下展開;一系列獎學金的設立,不但提升文大廣告系學生在電視廣告方面的水準,勇於參加國內外相關比賽,更使得該系的相關教學設備與其運用,充分發揮了教學資源的效益與功能,可謂意義良深。

這次廣告教育獎學金的十位獲獎同學名單如下:廣告系4A吳欣怡、廣告系3A魏薇珊、廣告系2A張美琪、廣告系4A忻千斐、廣告系4A王曉菁、廣告系2B宋祖麒、廣告系3A吳佩娟、廣告系4A鄭瑞珍、廣告系3B洪珮瑜以及廣告系2B的張志鵬。

捐贈廣告教育獎學金的單位與人士,則有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台灣電通廣告公司、何清輝先生、百帝廣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柯一正教授暨楊寶輝先生、聚點影視電子媒介廣告製作競賽獎學金、智威湯遜廣告公司、黃洪貴女士(BBDO營運主席黃奇鏘先生之母)以及楊明井先生。

文大廣告系於1986年成立,是為我國大學首創之廣告系,並向來素有「廣告界充滿文化」的美譽,特此,鑒於各位廣告與媒體界先進們對文大廣告系莘莘學子的愛護與支持,以及廣告人才的大力培養,文大廣告系期許諸位同學日後也能夠勵圖精進與結合所學,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點閱人次: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