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學甄選入學招生備取生 17日遞補與報到
文/賴繪文     【2005/5/18】友善列印
17日大學甄選入學招生備取生遞補與報到,學生們都仔細的聆聽,希望可以錄取。
文大94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招生於17日上午在曉峰館國際會議廳舉行備取生遞補與報到。當天從上午開始,現場便來了許多備取同學,在一旁等候唱名遞補,也有不少家長陪同在一旁靜候佳音。



下午的報到時間為1點30分,但1點的時候,曉峰國際會議廳內外已有不少等候遞補的同學和家長。廳內座位幾乎坐滿,門口也有不少人正全神貫注地等候唱名。有趣的是不僅僅學生忐忑不安,有些家長甚至比學生更緊張,不斷的叮寧兒女一定要仔細聽唱名。

文大甄選入學的榜單在4月18日放榜,共正取1150名,備取733名,其中個人申請部分錄取309名。而這次備取的最終發放名額為331名,不到備取正式人數的一半,競爭激烈可想而知。



點閱人次: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