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系帶你進入「你媽的時代」!!
文/李渼詩  攝影/大傳系提供   【2005/5/18】友善列印
大傳系將於5/23(一)至5/27(五)舉辦大傳週-「你媽的時代」活動,整整一個星期在百花池擺設攤位展出大傳系電視、廣播、攝影相關作品,每天中午及晚上將帶來前所未有的精彩活動!


大傳系說,「你媽的時代」開幕式於5/23(一)中午12:00於百花池舉辦,當天大傳系同學將帶來精彩的「腳架舞」,還有意想不到的有獎徵答。5/24(二)、5/25(三)、5/26(三)中午12:00分別有精彩的「鄉親香貢貢」廣播劇、「哭笑廣播電台」,以及「攝影甘仔店」二手相機拍賣等等的活動,歡迎大家前往共襄盛舉!

此外,突破以往,大傳系將於5/23(一)及5/24(二)晚上六點在百花池舉辦「第一屆文化大傳影展─蚊子電影院」,播放大傳系同學製作的精彩影片,熱烈邀請所有同學們作陣來看戲!

5/25(三)晚上六點「創新視界」創意造型大賽更是「你媽的時代」重頭戲之一,集合全校同學的創意造型,就要在大家面前一較高下。接著,5/26(四)晚上六點,每年一度的大傳晚會之「明星夜總會」也將於百花池隆重登場,晚會中除歌唱比賽精采絕倫外,還有許多令人驚奇的表演,歡迎大家共同前來與大傳系同學在充斥著明星的世界中歡度一夜。

一連串的活動都已準備好了,媽媽的過去來不及參與,就讓大傳系同學帶大家進入「你媽的時代」吧!!

點閱人次:2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