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參加「教育部94年學生賃居輔導研習活動」學員 參訪文大
文/宋庭萱     【2005/5/19】友善列印
學生賃居輔導研習活動學員參訪文大
由中國文化大學承辦「教育部94年學生賃居輔導研習活動」,於5月19日、20日舉行。19日下午1點開始,參加研習活動的179位學員分成五組,在文大校內參觀教學設施。從數位地球研究中心開始介紹,接著由百花池廣場、大雅館、大忠館,最後以華岡博物館做結束。雖然時間短暫,但所有學員都很認真參與這個活動行程。

各個參與研習活動的學員非常重視學生賃居情形,也希望透過研習活動,讓各校彼此交換經驗。美麗的曉園讓學員們感到動心,更對本校大忠館讚不絕口,而擁有e化最齊全的大忠館一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許多學員也對文大學生可以免費使用大忠館的資源感到十分驚喜。

在大雅館,學員們提出相關問題,包括居住安全、電費與水費、門禁與遲歸處理等,而宿舍阿姨都很詳細回答。在大恩館川堂的租屋博覽會相關資訊展,各個學員對於本校租屋設備完善感到開心,了解相關資訊後,博覽會現場舉行有獎徵答,不僅讓學員更加了解租屋資訊,還可得到許多獎品作為獎勵。

隨後參加輔導研習活動的學員亦將參觀陽明書屋、陽明山國家公園進行心靈之旅,並於晚上逛士林夜市,這次研習活動將於20日中午結束。


點閱人次: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