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哈世紀Live Show 記者發表會
-- 哈世紀Live Show 記者發表會
文/新力提供     【2002/1/24】友善列印
「海嘯」旋風式大賣,讓「哈林」庾澄慶風風光光、走路有風,但哈林並未沉浸在成功的光環裡,反而再接再厲推出集結他音樂爆發力精華的「哈世紀Live Show」新專輯,一身休閒打扮的他,容光煥發地出席記者發表會!

「新力」唱片為了哈林這位「新力一哥」的新歌加精選記者會,從一個月前就開始絞盡腦汁想策略,最後神來一筆,決定從產品面出發,「兵分兩路」,首先在「live精選」的部分,「新力」剪出歷年來哈林國內外多場演唱會的濃縮精華,讓現場震撼一下!

現場還請來了雨揚居士,為哈林預測未來運勢。說他天生就是才華洋溢型,做什麼都成功,因此很有自信,但哈林本身機緣很好,除了努力,命中註定就是要做音樂,她並預測哈林的音樂路會走到58歲,今年馬年是哈林的「貴人年」,她更指出即將出世的「哈小寶」,就是哈林命中的貴人!

哈林更進一步計劃,在下一張的新專輯裡,將兒子的胎音融入創作裡,由於陪嬌妻作超音波,每當哈林看到超音波都是一陣悸動,因此哈林決定把這份感動紀錄下來,利用最新的3D超音波,將胎動錄製下來創作成一首歌,他並預計錄下孩子的第一口氣、哭出來的第一聲,作為永遠的紀念,看來準爸爸哈林都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哈林沉醉在幸福和喜悅中,但也不忘音樂事業,他表示,所有唱片的累積,到最後就是要做live,這是他對演唱會的定義,而live的東西就是一個歌手最熟練、最直接、最完整的呈現,由此可看出這個歌手的「內力」是到哪裡;哈林則對自己的製作物很有信心,這張「哈世紀Live Show」就是這樣的一個呈現,跟他即將出生的兒子一樣都是「活生生」的又讓他得意的!

所謂「命中註定」,哈林也有獨到見解,他認為就是不要強求,因此對算命一向很隨緣,自己相信命運,但並不需要人家告訴你或算出來,因此,如果算出來很不錯,自己固然開心,但也不會躺在那等成功來,但如果算出來不盡理想,也無所謂,反正幸福和成功操之在人手裡,「心想事成」也應該是比較重要的!

哈林將在27日下午2點假西門町捷運站廣場辦「拜早年簽唱會」,而他的官方網站也在今天盛大開張,網址是http://www.hotlink.mymuch.com
關於簽唱會詳情可洽新力歌迷專線(02)2769-0698按8

點閱人次: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