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停車證將開放登記抽籤 解決同學停車問題
文/毛心怡  攝影/毛心怡   【2005/5/30】友善列印
學校停車位嚴重不足 同學車位一位難求
為了解決同學停車的煩惱,總務處舉辦九十四學年度第一學期校園停車證申請登記及抽籤事宜,將於5月30日至6月6日開放同學申請登記,有意申請的同學將申請表格於上述規定時間內填繳至大恩二樓川堂,重複申請者將取消資格。


文大停車一位難求!現在開車上學的同學越來越多,相對地可以停車的地方也越來越少,尤其是對校園狹小的文大而言,同學們找起車位來可說是「一個頭兩個大」。這次的停車證抽籤對同學們來說將是解決煩惱的一大福音。

經過申請登記之同學,請於6月9日下午一點至大恩館B102教室參加抽籤的活動,而抽中同學名單將於6月10日公佈於大恩館二樓公告欄。並在新學期開學之日起一週內,請抽中同學親自到總務處事務組繳驗學生證、行照及駕照(正、影本)辦理繳費手續後,即可領取停車證使用,而逾期由候補同學遞補。

總務處方面表示,還不清楚下學期體育館是否能夠順利啟用,所以也就沒有先告知有多少人能夠抽中車位。另外,領取九十三學年度第二學期停車證的同學們請注意,舊的停車證一律使用至94年6月30日為止。

點閱人次: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