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回憶!還來得及!
文/吳蕙如     【2005/5/23】友善列印
用影像商品為您的大學生涯留下紀念!
畢業腳步近了,是否還在為時光的飛逝感嘆不已?是否因來不及在華岡校園裡留下美好回憶而惆悵?沒關係,一切都還來得及。由華岡印刷廠贊助,資傳所執行的「畢業影像紀念活動」,即將於5月23日大義大典間展開,幫畢業同學「框」住美好回憶!

文大地處於風景優美、景緻怡人的陽明山上,許多同學對於這個美麗的校園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即將踏出校園的大四同學,在這風光明媚的校園裡渡過了四年,對校園的一草一木充滿回憶,對於培育他們成長、茁壯的學校,更是有一種難以割捨的情感。

紀念、感念與回憶,是這次活動的主軸,由資傳所一年級的同學執行,為將踏出校園的同學將其在華岡校園裡留下的倩影製成馬克杯或T恤。活動總監陳孟志同學表示,希望透過這個活動,為畢業同學留下美好的記憶,藉由影像相關產品的製作,同學可在校園裡留下影像,製成馬克杯或T恤,作為離校後的紀念,非常有意義。

活動設計組組長毛建祥同學表示,雖然在設計版型及前置作業上花不少時間,但是能夠替同學服務,讓畢業同學在華岡校園裡留下最美麗的回憶,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當然,除了即將畢業的同學外,在校生也可以參加此項活動,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合影留念,為自己的大學生涯再添加一項具紀念價值的物品。

此次活動除現場提供拍照服務外,同學們亦可自行拍照,只要將照片檔案交予製作的同學,即可將影像製成馬克杯或T恤等產品,現場並有替同學製作個性化商品,亦提供已製作完成的華岡校園相關產品讓同學們選購,可免除等待個性化商品製作的時間。

活動時間從5月23日一直到6月3日畢業典禮當天為止,同學們可上網查詢相關資訊,活動網址:http://www.gcd.pccu.edu.tw/cup/

點閱人次:3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