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尼加拉瓜大學商學院師生參訪 為兩校交流更進一步
文/程雅真  攝影/黃千珊   【2005/5/23】友善列印
尼加拉瓜大學學生聽取文大校園簡報
美國尼加拉瓜大學(Niagara University)商學院師生於5月23日蒞臨文大參訪。來賓首先在資訊中心會議室,由國際學術合作組的李翠蘋組長講述文大簡報後,一行人展開參訪數位地球中心、圖書館以及校史室與華岡博物館行程。

隨行組長李翠蘋表示,此次尼加拉瓜大學商學院師生的來訪意義非凡,代表著跨出兩校交流計畫的第一步。往後不排除文大學生也到加拉瓜大學參訪,甚至兩校學生交流參訪行程是為常態。

於2003年11月中旬,美國尼加拉瓜大學商學院院長Jack Helmuth亦曾來校訪問,而目的則在於擴展尼加拉瓜大學的校務,同時鼓勵台灣的學生到美國該校攻讀企管碩士學位。

美國尼加拉瓜大學位於紐約上州大瀑布區,為一所綜合性大學,在數千名學生中,研究生約有一千人。

點閱人次: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