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國尼加拉瓜大學師生座談會 氣氛和樂融融
文/陳彥琳     【2005/5/24】友善列印
座談有說有笑,拉近彼此距離。
美國尼加拉瓜大學(Niagara University)商學院師生,於5月23日蒞臨文大參訪,更於下午與文大師生進行座談,全程以英文交談,難得的交流經驗,大家都不吝嗇地將心得娓娓道來。

列席的有尼加拉瓜商學系李天寶教授(Professor Tenpuo Lee)、Law Weerasiyle、Michael Oconnor、Brandon Hall、Mike Mimram等四位學生,以及教務處國際學術合作組李翠蘋主任、文大資管系所謝文恭主任、國企所博士班謝茵如、鄧旭茹、魏志雄、陳金裕等,共十一人與談交流,氣氛和樂融融。

來訪多日的尼加拉瓜大學師生訪問團,步履走訪了台灣各地,尤其是台灣的美食,令外國朋友印象深刻。其中大家對於美國與台灣的食衣住行做心得交流,國企所博士班學生也將台灣的水果與小吃侃侃而談。

隨後一行人在曉峰國際會議廳字畫前、以及大成館前合影留念。炎炎夏日即將來臨,文大頂著艷陽風和日麗,短短一個小時的座談,讓兩校的文化搭起橋樑,相信對於尼加拉瓜的學子而言,也是一個畢生難忘的異鄉之旅。

點閱人次:334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