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交大總務處貴賓蒞臨文大參訪 兩校建立深厚情誼
文/史庭瑋     【2005/5/25】友善列印
交大蒞臨文大參訪,兩校間彼此相見甚歡。
國立交通大學總務長林健正與交大總務處貴賓一行人於25日上午十時蒞臨文大參訪,首先於曉峰紀念館一樓舉辦歡迎式,由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李天任、總務長唐彥博、總務處事務組張明義主任等人陪同參觀校內各設施,以增進校際間交流。

交通大學總務長,同時也是交大材料系教授的林健正,與總務處各貴賓陸續走訪曉峰紀念館10樓會客室、曉峰國際會議廳、菲華樓、大雅餐廳、大忠數位學習中心及體育館,中午並有午間音樂會,邀請貴賓在曉峰紀念館享用午餐。下午並繼續參訪博物館、校史室、圖書館、數位地球研究中心及歐豪年美術館,最後再參觀大夏館。

交大總務長林健正第一次蒞臨文大,對於文化大學行政部門的效率及創意印象非常深刻,並表示肯定。認為文大在校務基金的運用及提升很有效率,將校務基金充分運用於教學研究與硬體設備,是一流大學的表現。此外,對校內風景也非常讚許,林健正表示,文大校園很乾淨,每棟建築物也都各有其特色,體育館也是全國大專院校中最好的,是一等一的社區營造。

在本次參訪活動過程中,林總務長也不斷表示文大做事的用心,專業熱誠令人感動,也希望文大未來有機會也能到交大參觀。這次參訪活動使兩校間有了更進一步的交流,也在最後的合影留念下,留下美好的回憶。

點閱人次:330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30